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,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,深化我們評鑑制度,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。

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,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,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。

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,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,實現「一次認證、全球接受」的願景。

我們堅信,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,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。

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

  1.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,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。

  2.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,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。

  3.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,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。

  4.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,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。

  5. 電線/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,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。

  6.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,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。

  7.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,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。

  8.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,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。

  9.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,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。

  10.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,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。

  11.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,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。

  1.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,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。

  2.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,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、有效地放電。

  3. 馬達過載測試(鎖定轉子測試)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,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。

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,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,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,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。

我們深知,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,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。

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,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。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、產品的效能、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。因此,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,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。

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,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。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,而且還以迅速、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,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。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、專業的工程師組成,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。

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,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。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,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,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。同時,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,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。

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,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,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。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,美國的FCC認證,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,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。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。

在博翔科技,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,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。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、最高效的測試服務,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。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,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,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。

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,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。我們理解,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,要想成功,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。因此,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,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,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。

立即與我們聯絡:
網址:https://protect-safe.com/
電話:04-23598008#106(國際轉證)
04-23598008#104(防爆認證)
住址: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

加入LINE立即諮詢

加入好友

 

新竹E001溫度測試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,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,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,臺南安全電路功能檢驗

在整個實驗過程中,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,幫助企業降低風險、節省時間和成本,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臺中電源線拉力認證

與此同時,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。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,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,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。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,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,以便提供最前沿、最優質的服務。高雄啟動電流測試

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,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,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。我們深信,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,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、最安全的產品,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。當您選擇博翔科技,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,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。桃園電源輸出短路認證

寒潮來了,湖南天氣一下就冷了。前天,我去拜訪一位老師,他從后院剪下一枝梅花送給我。我拿回來,插于案上瓷瓶中,頓感小屋內暗香浮動,滿室溫馨。 “折梅逢驛使,寄與隴頭人。江南無所有,聊贈一枝春。”說浪漫,古人是真浪漫。古代的驛使捎去的報春梅枝,是否最后會被友人珍惜地插在瓶中,供養在案前,看它疏花點點,俏開枝頭。這一枝梅勝過千言萬語,帶來的是江南春天的氣息,是迎春吐艷的美好祝愿,讓人如沐春風。 梅開百花之先,獨天下而春,有“花魁”之譽,其冰清玉潔、卓爾不群、凌寒留香的品性被世人所敬重,還被民間作為迎春納福的吉祥象征。每當群芳凋零,寒凝大地,梅花卻獨妍怒放,云蒸霞蔚,一朵一朵搖曳在風中,與千姿百態的黑色枝干形成的曲線,交織成一幅抽象的畫面。 梅花以格高、以韻勝,實是雅室清供上品。古代文人愛梅花,更視插梅為極雅之事。 見過齊白石老人在93歲時畫的一幅《新喜》圖:白瓷圓腰長花瓶中,插上兩枝艷紅而繁盛的梅花,配以游龍紋飾的大茶壺、白瓷小茶杯、五個紅柿、一掛黃橘紅紙鞭炮,色彩艷麗,氣氛熱烈,喜氣洋洋,宛若一曲抒情的歡樂小調。 我喜歡一種名為綠萼的梅花,花色潔白,香味極濃,遠望如瑞雪壓枝,近瞧則同繁星點點。摘一朵嗅嗅,馥郁的花香潛入鼻來;用手捻開,有五片花瓣,蠟質、透明,如綾羅綢緞般的潤滑柔軟。記得外祖母在世時,一遇嚴寒的冬天,她會折幾枝綠萼,插入清水瓶中,水養一段時間,看它緩緩綻放,瓊枝疏影,梅香縷縷,春意幽幽,給斗室增添無窮意趣。 “尋常一樣窗前月,才有梅花便不同。”寒冬雪月里,梅花開得正絢爛。隨意在小小的梅瓶中插上一束梅花,會使我們的生活多一些詩意,帶給我們溫馨和快樂。 >>>更多美文:空間美文

早上食堂就餐,一位同事問一種面餅買回去再怎么加工,熱心告訴她,先將餅蒸熱,然后在平底鍋上用文火慢慢煎烤,其味外酥里嫩,香脆與柔和兼有。 同事說好麻煩。竊想,美味都是要花一點時間的,要不怎么叫美味。 道理很多人都懂,但是很多人都做不到。不然,哪來那么多叫外賣的?哪來那么多吃方便面的?現在的人們不愿在吃上面花時間罷了。 火大家都會用,障礙在于文,加一個文字,就提門檻了。 文火終究是一種火,火天生給人一種爆裂、激越的認知。什么時候變溫柔了,什么時候開始講究韜略了,細想不由震驚,這難道是火的智慧? 不僅有智慧,而且有追求。為了這追求,還能以極大的韌性和耐心去達到某種效果和目的。 不僅有追求,而且還有方法。這方法便是通過燃燒的形態表現,不再那么氣勢洶洶,而是細小而又和緩,頗含迂回的意味。 在意志不作改變的情況下,改變行事風格,還能達成所需,怎不讓人扼腕! 文火和水滴石穿有異曲同工之妙,如果說文火是一個粗中有細的漢子,那么穿石之水就是時下所說的女漢子。 猛火在其力量,多用于爆炒,時蔬宜猛火,可速去除多余水分,爆炒出來的蔬菜生脆可口。文火以時間換力量,宜炙烤、煎炸、蒸煮,多用于肉食和淀粉含量較高的食品,烹飪出的菜肴韻味悠長。 清秋瑾《看護學教程》第一章里面講:“肉羹汁者,用牛肉、豚肉二十兩,一升六合之水,以文火徐煮之,約二時頃,水面常有浮滓,掬去之后澄清,而用其上層最清之液,即肉羹汁也。”便是文火燉煮的功夫。 不知道文火最初是誰發明的。想是森林里一場大火之后,人們于焦土中掘出散發香味的植物莖塊,一嘗,好香啊!這是不是烤紅薯的源起呢? 至于灰燼中散發的動物肉香,先民們又怎禁得住誘惑,姑且算他是烤肉的原初吧。 不考古了。宋高似孫《緯略》卷十一記載:“顧況《茶論》曰:‘煎以文火細煙,小鼎長泉。’”說的是茶道功夫。 一種烹調的現象,移植到人類生活的其他領域,甚至上升到道的層面,就更加了不得了。譬如解決某種矛盾和沖突,急了,于事無補,靜下來,等一等,反而化解了,化需要時間,這就是文火效應吧。 說穿了就是時間在作祟,有錢不如有閑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你以為富二代就不努力?  文/陶妍妍  我這個人天性鬧騰,有很多弟弟妹妹級的朋友。隔三差五,就有孩子要來找我約談人生。昨天中午,又有一根嫩黃瓜來請姐姐吃飯飯,順便聊一下最近的人生。  姑娘的父母90年代就下海,思想活絡的父母哪可能養出老實巴交的孩子,但她父母偏不信這個邪,非把丫頭往乖乖女路線逼。她二十多年的人生,就是一部和父母對著干的血淚史啊。  前傳不贅述,說說她現在的生活。  姑娘學的是電視編導專業,畢業兩年就擔當了省臺大型晚會的主導演,在這個行當還是蠻有天賦的。但父母不能忍一個姑娘家天天四海為家錄節目,求爹爹告奶奶把她塞進一家省級媒體網絡部,每天的工作就是復制報紙上的文字稿,再上傳到電子版上……  兩年前她寫一期節目文案就拿5000塊的稿費,現在的單位,每月獎金兩千多。一開始她也要發瘋,但每次看到父母心滿意足的表情,都沒勇氣“逃”出來。她想,父母也許是對的,正規單位、工作清閑、人際簡單,也挺好。  這兩天受刺激,是因為19歲的表弟第一次拿到獎金,給她充了2000塊的Q幣。  表弟三本畢業,3月才去深圳,在一家公司跑業務。她說,這孩子個性內向,平常最大愛好就是玩QQ游戲,他覺得這么好玩的東西怎么會有人不喜歡呢,所以他對一個人好的方式就是——給TA充好多好多Q幣……  昨天她一下多出好多Q幣,打電話過去,果然是弟弟充的。熬了好幾個月,業務終于有推進,老板發了獎金,他興高采烈第一時間給姐姐充Q幣。  “姐姐不玩QQ游戲啊”。  “噢”,弟弟在電話那頭沉默了很久,“可我不知道該送你什么禮物。”  我腦海里蹦出《請回答1988》里連鞋帶都不會系的阿澤……  表弟一直崇拜她,因為姐姐是名牌大學畢業,做過導演,會寫文章。而他自己只念個三本畢業,個性又不活泛,不知道未來要怎么管理他爸上億的資產。  你沒看錯,是上億……  弟弟說自己不是塊讀書的料,那個破口語,去國外念書,也只能每天泡在唐人街學閩南話,太浪費時間。他對財務數字敏感,而且家族生意主要靠供應鏈和渠道,他想跑一線,研究怎樣推動供應鏈的柔性,也想聽聽消費者的反饋,于是去了深圳分公司跑業務……  說完弟弟的故事,她看著我:“我在他面前要裝啊,要維持姐姐尊嚴嘛!其實心里老佩服他了,那么小就知道自己的長短處,愿意低下身子學生意,我為什么天天在單位蹭空調啊?”  我翻著白眼,“因為你爸沒幾個億,所以能蹭一點是一點咯……”  我不知道為什么現在那么多人仇富,討厭富二代。我所認識的上進年輕人,有錢人家孩子比例還真挺高。  我分析,他們從小離錢就近,習慣了聞錢的味道,眼里能看見滿街跑著金元寶,不像我,只能看到流浪狗……  很多香蜜知道我有個富二代妹妹特別會造,一上大學就開始各種創業。以前不覺她厲害,直到一次想買個新開盤的小公寓,和她嘰歪,她果斷說“買”。  然后,掏出手機,打開計算器。  這個區域最新土地拍賣價是多少;樓盤周邊有多少寫字樓;寫字樓容積率多少;這一區域大概有多少流動人口需租房;根據成熟寫字樓每平米房租,倒推出住宅房租;然后算出如果買這套小公寓,多久能收回成本……  她十指翻飛,我一臉懵逼,她終于忙完,我眼神呆滯,“給我點小龍蝦,姐姐要吃小龍蝦。”  過了幾個月她突然想起來又問我,“姐,那房子買了沒?”  “沒,開發商不給面子,就打5000塊折扣,一氣之下不買了。”我笑嘻嘻地答。  她看看我,搖搖頭,“能用錢解決的問題,真的都不是問題啊。”  年初的時候,看到報紙新聞,政務區平均住宅房價已超2.5萬/平,那個小公寓處于政務區中心位置。當年我嚷嚷要買時,開盤價是7000。  我給她發微信,她人在香港。我說“跨年度假呢?”“不是,參加香港玩具展。”“裝什么十三點,做個母嬰團購還跑香港進貨,成本太高了吧。”“我都累死了,裝什么呀?!只有這種大型展會才能拿到一手貨源,利潤空間才能由自己掌握。跟你說也不懂,找我干嘛?!”  發微信截圖報紙版面給她,她早忘了買房子那茬,“哎呀,大鼓游樂園要開啦,太好了,那里有一個變態過山車,等我回來去坐啊!”  ……  我讓你看的不是半版廣告,是樓市新聞好不好?!  錢的確不是萬能的,富二代也有富二代的苦惱。  認識那么多富二代,排名第一的痛苦是:明明繼承了爹媽會賺錢的基因,但爹媽就是不讓他們去做生意!  有個朋友是警察,作為公務員,一個月也就拿三四千,但人家威風在于:手下管了一個口袋里有幾百萬零花錢的協警。我常聽他說這個富二代的爆笑故事。  有天富二代敲門,“李隊,下班能捎我一截?到你家附近辦點事。”  “去干嘛?”  “中介說都市森林有棟獨棟別墅空出來。我爸讓我自己去看,他說我買房子,他不管。”  都市森林,市中心最早別墅區,獨棟別墅,還嘟囔著嘴不愿意親自去買……  求威嚴小領導當時的心理陰影面積,哈哈哈哈。  另外一次是他被群眾欺負,來找領導要求打群架。  那天他值夜班,處理酒駕,肇事司機不僅不配合調查,看他是個年輕的協警,還嚇唬他,揚言放出去后要從工地上叫一幫兄弟把他胳膊卸掉。  富二代跑到領導辦公室,氣急敗壞地說:“李隊,他要卸我胳膊,我現在就給我爸打電話,看我們誰能從工地上拉來的人多!!!”  聽到這個段子,我簡直笑炸了!  富二代的爸爸最早搞土方,后來開攪拌站,再后來修路……總之,是個土大款。孩子從小管的少,成績不行,怕學壞,先送到部隊當兩年兵,退伍后又逼著報考協警,反正,要讓國家幫他管兒子,“不能和壞小孩在一起,要懂紀律!講正義!要有為人民服務!”  聽他復述爸比語錄,我心想,社會文明進步就靠你們這幫有錢人了。  他爸什么都順著他,就一條,不!準!做!生!意!  口袋里裝著幾百萬零花錢,花錢都累死了,還想什么賺錢啊!(原來WULI滔滔這樣的耿直BOY世界上真的存在呀……)  但我從他身上看到了基因的強大。  警察是要值夜班。  他天天給同事買好吃的,把夜班調在周一到周五,雙休日則到田間地頭賣化肥!觀察種子長勢!了解集中灌溉系統推廣……他最近在熱火朝天投身現代農業事業。他告訴爸比,他雙休日都去玩戶外了,登山了,玩皮劃艇了,釣魚了……  有天逗他玩,“你那么有錢,還不可勁造?!萬一人死了錢沒花掉怎么辦?”  難得見他認真臉,“姐姐你去日本玩過嗎,有沒有發現街頭沒乞丐。我問過導游,導游說,一是日本有‘生活保護’政策;再則,他們文化里有極強榮辱心,不勞而獲的人最被瞧不起。所以你能在橋洞下看到拾荒的人,但絕不會在馬路上看到乞討的人。”  他停了停繼續說:“我也一樣,有手有腳,而且能看見錢在哪,我喜歡自己賺到錢的感覺。爸媽有自己的想法,不想讓他們傷心,但也不想委屈自己,我想活的更有價值一點點。”  哎呀,弟啊,這世上有很多能讓你體現價值的地方,比如可以每禮拜請我吃麻小和花甲,我能把你的人生解讀的特別有價值感。比如今天我就把你寫出來了,是不是該請我吃一頓啊?  妍妍的嘮叨:  周五了,自動調節到逗逼模式,說點輕松好玩的故事給你們聽。  上述故事純屬事實,如果三位土豪看到后不再請我吃花甲做SPA,我算是工傷吧,孤獨地胡吃海喝,李老板應該會給報銷吧!  周二時寫了篇有腔調的廣告文,(當然,那還不是我的全部水平,哈哈哈),有香蜜留言,轉折太突兀,寶寶不開心,妍妍的靈魂怎么全是銅臭味!  然后,我使勁聞了聞,沒聞到靈魂里有錢味,還是一股子窮酸味,于是傷心的哭了。  微信時代,很多優秀的寫作者通過打賞、軟文、微課、分答……都實現了一部分財務自由。作為一個寫了十幾年的人,為他們高興。  同時也很清楚,正因為他們寫的好,才有變現可能。誰會為沒價值的文字買單?錢,真的是世上最聰明的東西。所以我特別尊重錢,到現在還沒靠碼字賺到錢,說明寫的不夠好,要繼續努力!  另外,寫今天這個故事,是想告訴大家,好人和壞人,認真生活的人和糊弄人生的人……真不是靠財富多少來區分的。作為窮人的我從不自卑,作為富人的那三孩子也未見自傲,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煩惱和快樂,好的人生,都需要活的認真努力。 做不了富二代,咱就做富一代 沒有高考,你拼得過富二代嗎? 最可怕的是,那些富二代比你還努力分頁:123

TA415FEF15


台北介質耐電壓驗證驗證桃園E001溫度檢驗
新竹電線/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實驗 》台北TAF認證機構:快速專業,品質保證台南馬達過載驗證(鎖定轉子驗證)驗證 》台中TAF認可實驗室:優質服務,值得選擇台北E001溫度驗證驗證 》台中TAF實驗室:科技驗證,值得信賴桃園工具機輸入驗證 》桃園TAF檢驗實驗室:科學驗證,保證品質

arrow
arrow

    a86dbc6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